NFS Unbound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遊戲畫面釋出了,車子竟然加了翅膀!

車子加翅膀!?有看過頭文字D的朋友應該也不會是第一次聽說!但不管如何,EA即將在12/2日上巿的 Need for Speed Unbound – Risk & Reward,中文名為極速快感-桀驁不馴的遊戲場面釋出了,被多輛警車追捕是重要的遊戲元素,還加入了美國街頭的地下玩車文化,再加上滿滿漫畫風,要不要買單?先看這段遊戲畫面

這短短影片,老編就看到了天下為公和禮義廉恥8個繁體字,感動!再回到遊戲本身,EA說明這款遊戲可以選擇共146個車款,同時支援4K 60fps 解析度,汽車品牌從A開頭的Acura, Alfa Romeo, Aston Martin 到 Volvo都有收列在內,從超跑、JDM、肌肉車到SUV任君選擇,12/2日將會正式發行PS5、XBOX和PC版!

玩GTA到走火入魔還是已達新境界?他把鍵盤和機車引擎結合在一起了!

Source:YouTube/Need for Spe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