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VW Golf R確定會有更大的動力輸出 但沒有漂移模式也沒有四輪轉向…..

大家都知道Volkswagen(褔斯)第八代Golf(Mk8)正在開發中,這款相當受歡迎的歐洲掀背車有可能會在今年10於德國Wolfsburg揭示,因此,Golf車迷們不只關心標準版車型,GTI和R這兩個性能車型所擁有的技術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之一。(圖:七代Golf R)

然而,根據VW performance Cars負責人Jost Capito的證實,未來Mk8 Golf R的四輪驅動系統不會有漂移模式,也不會有四輪轉向系統;而這兩項是Golf R的競爭對手Ford(福特)Focus RS以及Renault(雷諾)Megane RS所具備的重要特色。

 

在接受Top Gear的採訪時,Jost Capito表示下一代Golf R將不會導入Ford Mk3 Focus聞名於世的漂移模式。之前擔任Focus RS開發人員的Jost Capito說:“Focus RS的設計讓所有事情都充滿樂趣。漂移模式是一種免費的技術,來自他們正在使用的驅動系統。但它不適合我們。我現在的任務重點是開發下一代Golf R。"

此外,Jost Capito還表示:"Renault Megane RS身上的四輪轉向功能在四輪驅動的Golf R掀背鋼砲中不可能實現。對像Golf這樣大小的性能掀背車來說,這並不是必需的。"

雖然這些消息對期待下一代Golf R的車迷們來說會令人感到有點挫折,但Jost Capito也確認新款Golf R將擁有比以前更大的動力輸出。至於會有多少馬力?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400匹,以和新世代Mercedes-AMG A45對抗,但正確的數字只有在它發表之前才可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