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覆與舒適兼具 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美型賽車座椅全球限量999個 公道賽道皆適用

全球知名的座椅製造廠商Recaro近日正式宣布了Sportster CS賽車陣容的最新成員 – Recaro Nurburgring Edition的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

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將只限量提供999個,它為駕駛提供了高舒適,高支撐性的座椅結構和側墊,同時也可提供出色的肩部和身體包覆性。Recaro開發這個座椅的最大宗旨就是要為汽車駕駛在賽道內外提供最大的舒適性。

 

為確保產品的使用壽命和美學樂趣,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採用高品質的材料製造。它可以當作駕駛座椅,也可以作為前排乘客的座椅。這款限量的賽車不只舒適包覆性佳,同時也具備超輕質結構,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也是以此而聞名於世的。

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有一個薄而堅固的椅背,整個座椅的外型由紅黑雙色高質感皮革組合而成,相當漂亮,光看就會讓人感到熱血。當然,品牌塑造很重要,因此,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在頭枕部位縫上了白色Recaro字樣與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圖像,以及紅色的Nurburgring字樣。

另外,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的主要功能包括有座椅的基本調整,還有座椅加熱功能,選配的側面安全輔助氣囊以及附編號的獨家版徽章。如上所述,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將只限量提供999個。有意購買的人應盡快與聯繫Rec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