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Toyota Supra可能配備一款可以使用合成燃料的BMW引擎

雖然電動車的銷售量有放緩的現像,但大多數汽車製造廠商依然想要完全致力於向純電動車轉型,不過Toyota(豐田)在不久的將來選擇了多途徑策略;而下一代Supra可能成為這種方法的一個典型例子。

雖然目前的Supra並未顯現出老態跡象,但根據消息,Toyota正在研發其後繼者,該車型可能在未來幾年內亮相。大多數跡象表明,下一代Supra將提供電池電動車和傳統內燃引擎車讓客戶選擇;而日本Best Car聲稱擁有下一代Supra的內燃機引擎的許多資訊。

Best Car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Supra的動力總成被認為是與BMW(寶馬)合作的成果。與目前的引擎相似,它將採用3.0升六缸渦輪增壓配置。值得注意的區別在於,這款引擎將能夠使用合成的碳中和燃料行駛;而且還將融入輕混合動力技術。 

對於車主來說,購買碳中和燃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下一代內燃機 Supra也可能可以同時使用普通無鉛汽油。新引擎的馬力應該約為394 hp(400 ps),比目前的A90 Supra的382 hp稍稍強勁一點。另外,操駕愛好者會很高興的知道,下一代Supra還將保留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同時還將提供八速自排變速箱。

在推出下一代Supra之前,Toyota計劃為A90 Supra推出GRMN版本。這個衍生車型可能與BMW M4 CSL共享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它大約可以輸出542 hp的最大馬力。它還可能搭載一個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Source: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