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uzuki Swift預計將於2022年中期推出

根據日本汽車媒體Best Car Web的報導指出,第五代Swift將在2022年中期問世,且將從多項升級中受益,其中包括一個新開發的底盤平台,這個平台有可能是目前汽車製造平台架構的修改版,也可能是全新的平台。

預計新車至少會有兩種動力系統選項,一個是1.2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另一個是1.2升四缸輕混合動力系統,它們的動力和燃油效率均比當前的第四代車型所使用的引擎更好。預計Suzuki (鈴木)還將為第五代Swift配備大量主動和被動安全系統。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新世代Swift也將包括Swift Sport。Best Car Web聲稱,Suzuki將對現行的1.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修改,以使該具引擎更為精緻,且也很可能將目前的129.2 ​​hp和23.9 kgm的動力往上提升。Swift Sport將於2023年問世。

從視覺角度來看,下一代Swift的外型可能會與目前第四代的造型相似,且車身尺寸也相似。但是在設計上可能會有更多一點的曲線和更柔和的邊角,進而使這款小掀背車顯得更高級。

[Source: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