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R36 GT-R目前正在北美和歐洲開發中 並將衍生Infiniti高性能Sedan

ge4842849567775023142 

根據知曉Nissan(日產)內部訊息的人士透露,新一代GT-R(R36)目前正在北美洲及歐洲進行開發中。

前一陣子曾經有一些傳言說GT-R的開發被涷結了,但這個消息似乎與上述的消息完全相反,他們只是將研發從日本轉移到北美和歐洲。同一個消息來源人接著說Williams正在處理大部分的研發工程,但顯然有些開發工作也在日本進行。

 

 

透過Motoring引用知情人士所說的,以下一代R36 GT-R為基礎的一款三廂四門高性能轎車版本也在工程計劃中,但顯然這款"GT-R四門轎車"不會掛上Nissan的徽章,而是掛上Infiniti的廠徽。

當這款GT-R高性能四門轎車推出市場時,它的對手將是Mercedes AMG,Audi RS,BMW M和Porsche。有趣的是,業內人士也把Lamborghini(蘭寶基尼)Estoque視為Infiniti GT-R四門轎車的競爭者,但就我們所知,目前Estoque並不會進行量產。

現在還不清楚Infiniti的這款四門GT-R會不會與R36 GT-R一起發表,推測Nissan可能會決定讓這兩個不同車型在不同時間發表。Nissan首席創意長Shiro Nakamura(中村史郎)已經公佈,未來兩年多後R36 GT-R就會問世,所以Infiniti四門GT-R不太可能會在2018年之前問世。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