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4 Series敞篷版預計改用軟織布敞蓬車頂

有關下一代BMW(寶馬)4 Series Convertible(G23)的初步細節開始出現在網路上了。

BMW 4 Series推出至今差不多約兩年左右的時間,但近日有一則關於下一代4 Series Convertible的消息傳出。下一代4 Series敞蓬車將有可能在2021年推出,而從來源消息看來,BMW已經決定不再在下代車型上使用現行款的硬式敞蓬車頂,取而代之的是傳統的軟織布敞蓬車頂。

 

 

BMW會這麼決定的原因最有可能是要減輕一些重量,並提供更寬敞的後行李箱空間,因為金屬硬敞蓬車頂佔據了後行李箱很大的空間。當然,現在離4 Series Convertible(G23)推出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而在那之前,現行的4 Series敞篷車可能會在2017年時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

 

根據同一個消息來源提到,與BMW共同開發跑車的日本Toyota(豐田)旗下的版本也將採用軟織布車頂,但我們依然不知道該車型何時會進入汽車市場。為敞蓬車採用軟織布車頂似乎又要開始流行了,因為它不僅重量輕,構造簡單,也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

 

[Source: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