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5-Series、電動i5將在5月24日首次亮相 今年秋季開始上市銷售

一段時間以來,BMW(寶馬)一直在開發第八代G60 5-Series。我們應該會在本月稍晚時看到它,然後BMW將在5月24日展示全新世代的5-Series和i5電動車。

雖然我們目前對全新5-Series知之甚少。然而,我們知道它的生產將於今年夏天開始,正式開始銷售的日期定在今年10月。BMW將在他們位於德國Dingolfing的工廠生產G60 5-Series車型。

最初BMW將推出兩種配置的i5,入門的i5 eDrive40和高階的i5 M60 xDrive。 入門的i5 eDrive40車型將配備一個後置電動馬達,馬力為335 hp。I5 M60 xDrive的雙電動馬達設置更強大,馬力為590 hp。但BMW沒有透露扭力數據。他們還選擇不透露電池容量和它們的續航里程數,但他們的目標是eDrive40可行駛295英里(474公里)的里程範圍。

新的i5將配備Highway Assistant等先進技術,現在在新車上駕駛者可以讓雙手完全離開方向盤。要進行變換車道時,只需查看相應的後視鏡和打方向燈即可。一旦5-Series於今年秋季上市銷售時,BMW 7-Series也將透過無線更新獲得此項新功能。

如果純電動車不是你的首選,BMW將提供具有ICE內燃機、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和電氣化動力的G60 5-Series。而全新的M5預計會再晚一點時進行首次亮相,它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可輸出荒謬的動力。這個PHEV設置在 BMW XM Red Label身上可輸出高達738 hp的最大馬力。

就我們所知BMW也會為新世代5-Series推出Wagon轎式旅行車型。但我們預計它不會與四門轎車一起亮相。5-Series Wagon的動力部份應該會有ICE內燃機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也有可能會有電動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