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全新世代Volvo XC90或將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亮相?!

先前我們曾經提到過,於2002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以進軍北美市場為首要的Volvo XC90,至今竟然已經超過10年了還沒有大改款,面對起其他競爭對手自然顯得老態龍鍾,因此XC90新世代車型的相關傳言始終不斷,Volvo原廠在去年8月間透露了一個時間:2014年底。

而隨著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一款稱為「Concept XC Coupe」的概念作品之後,針對新世代XC90的各項設計概念也越來越明朗化,且一般預料此車將成為新世代XC90的開發基礎,如今在國外媒體不斷探詢之下,近來便傳出新世代XC90極有可能將在今年度的2014年洛杉磯車展(11月21日至30日)進行全球首演,且銷售目標不僅限於北美、幕後東家所在的中國市場更是重點所在。

將以Volvo最新的SPA底盤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新世代XC90,在動力方面也有望搭配上同為新開發的VEA(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Drive-E動力系統,訴求便是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及更節能的油耗表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blog.caranddriver.co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