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今年度芝加哥車展首演,改款Lincoln Navigator展前先亮相

昨天才提到,Lincoln身為Ford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不僅在車壇歷史上可說有著與Cadillac相提並論的地位,然而近年來在聲勢方面卻有些欲振乏力,如今為了重振聲勢、改款的LSUV作品-新世代Navigator在隨著昨日的預告之後、現在也正式亮相。

身為Lincoln品牌乃至Ford集團的旗艦休旅車款,改款Navigator即將於今年度的2014年芝加哥車展中正式首演,其在車頭方面的容貌我們昨天已經見識到,在頭燈組內導入了LED光條,保桿上也有著LED日間行車燈的配置,碩大的水箱護罩可說是充滿美式霸氣,而方正的車身線條、重新設計的尾燈造型以及20吋鋁圈(還可選擇升級至22吋)配置,車內不僅有著極為寬敞的空間,並有著皮革鋪陳以及Ziricote木紋飾板點綴,展現出奢華的一面。

另一方面,改款Navigator在動力配置方面則是會因應線型車壇的潮流,搭載排氣量3.5升的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375hp最大馬力與59.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藉以取代過時的5.4升V8引擎,不僅性能表現出色、燃油經濟性方面更是有著長足進步,且除了傳統的後輪驅動外、也可選擇Trac四輪驅動系統。

預計於今年秋天在北美市場開賣的改款Navigator,其詳細的規格配置及建議售價,則將會在2014年芝加哥車展首演時一併公佈。

[Source: Lincol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