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ubaru WRX STI原型測試車首組間諜照曝光

全新Subaru(速霸陸)WRX原型測試車的首組間諜照片曝光了!這款Subaru的高性能轎跑車很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以2014 MY上市銷售。

這組間諜照是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拍到的,從它配備的大擾流尾翼推測這輛輛原型測試車可能是WRX STI版本。但令人遺憾的是,它看起來似乎已經採取了一些與Subaru WRX Concept不同的設計,引擎蓋的進氣口似乎没有概念車來的霸氣,前保險桿的設計看起來也比概念車保守。

同樣的,前輪拱後的通風口和側裙被縮小,概念車上肌肉發達的後葉子鈑輪拱也被淡化了許多。車尾後保險桿下的分流器和排氣尾管與概念車相比,其尺寸也變的更小。

照片中,WRX STI的整個輪廓造型看起來更為溫和,甚至現行版本都比它還激進。不過,目前還不能就此為2014 WRX STI的外型蓋棺輪定,因為它的身上充滿著偽裝物,而且在產品進入市場前,工程師和設計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現在,我們保留最終的判決。

在動力部份,目前還不清楚,不過預計WRX會有265匹馬力,而STI會有305匹馬力。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