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Peugeot 308性能版將搭載超過300匹馬力的Plug-in 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Peugeot(寶獅)308在三年前進行了小改款,因此至今也開始顯露出老態。更重要的是,如今C-Segment級距中到處都是更新和更具吸引力的車款,例如全新的Volkswagen(褔斯)GolfSkoda(斯柯達)OctaviaSeat(喜悅)LeonFord(福特)Focus等等。這意味著這Peugeot需要迅速採取行動,並推出新一代的掀背車;而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這應該會在明年的年底或2022年初時發生。

Autocar聲稱該車款的動力將會發生重大變化。它將以PSA EMP2平台的更新版本為基礎來打造,這個平台也生產目前的308。未來標準版本將獲得電氣化和更高效的動力總成,但Plug-in Hybrid混合動力性能車型這個詞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來源消息表示,新款308將獲得內燃機引擎與電動馬逹。它將使用1.6升渦輪引擎+電動馬逹為前輪提供動力。另外,還有一具電動馬逹會為後輪提供動力,讓308成為四輪驅動車。有傳言稱,這款性能掀背車將獲得超過300hp的馬力輸出,可與下一代Volkswagen(褔斯)Golf R競爭。

新成立的PSE(Peugeot Sport Engineered)部門將負責308性能版的開發,這個性能版本還將獲得更硬的避震懸吊和更大的煞車系統。此外,據說也會有前輪驅動的Hybrid車型。

就標準車型而言,Peugeot有望繼續提供傳統的汽油和柴油引擎。據報導,全電動308也在計劃之中,不過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確認。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