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issan X-Trail休旅車專利照片曝光

多張下一代Nissan(日產)X-Trail休旅車的專利圖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預計,新Nissan X-Trail休旅車將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開始上市銷售。

新一代的X-Trail在外觀上很像在2012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的Hi-Cross Concept。如果這些專利圖是真的,那未來的新X-Trail將失去四四方方的外觀造型,並採用一個更具吸引力的設計。有一些消息指稱,Nissan將在新X-Trail身上提供第三排座椅的選項。

Hi-Cross概念車的車身長4660mm,寛1850mm,高1670mm,軸距為2789mm,所以推測下一代X-Trail也會是這個尺寸。動力系統部份,概念車是採用一具2.0升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性能可與2.5升引擎相媲美。

Hi-Cross的傳動系統部份是使用Nissan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並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讓消費者選擇。預計,全新一代的2014 Nissan X-Trail休旅車可能會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