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issan R36 GT-R可能配備自動駕駛系統教你如何在賽道上跑的更快

2017-Nissan-GT-R-FL-22a 

有關下一代Nissan(日產)R36 GT-R的傳聞一直不斷,先是它會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接著是傳聞它會配備自動駕駛系統,不過這似乎是真的。

Nissan的產品規劃副總裁Ponz Pandikuthira在日本東京接受Car Dealer Magazine的訪問時透露,自動駕駛技術系統將不會減少GT-R駕駛者的操控樂趣。

 

Ponz Pandikuthira對Car Dealer Magazine的記者表示:"我對汽車和操駕的熱愛程度絲毫不亞於你,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最激動人心的自動駕駛技術將會配合駕駛者,並為其補充不足之處,而不帶走人們對汽車的操駕享受。"

他說:"試想一下,您的GT-R會為你顯示該如何正確的在賽道上行駛,為你標示出路線,輔助你做出更好的轉彎動作,讓你在賽道上有更快更好的表現。那會是令人感到非常興奮與愉快的。"

Nissan最優異的跑車已有望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如今若再配上自動駕駛系統,那它應該會是同級車中的唯一。然後,各車廠就會開始跟進效法。我們很期待R36 GT-R能早日推出,並配備這樣的自動駕駛系統,因為這樣的系統在現實世界中絶對相當有趣。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