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停滯 下一代M-Benz C-Class將使用更多鋁合金來減輕重量

目前Mercedes-Benz(賓士)正在為W205 C-Class進行小改款的開發測試工程,但他們似乎也已開始在計劃要在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C-Class(W206)的案子。美國Mercedes-Benz首席執行長Jason Hoff最近就表示了,下一代的全新C-Class將會更廣泛的使用鋁合金材質。

 

此外,Jason Hoff也表示,W206 C-Class將在它的建設過程中受益於先進的接合技術,這些技術包括鋼鈑和鋁合金的焊接,雷射焊接,鉚接和粘接。Jason Hoff接著明確指出某一些的接合技術將會由位在阿拉巴馬Vance的C-Class零部件供應商提供。

透過利用更多的鋁合金以及先進的接合技術,Mercedes-Benz將再為下一代C-Class減掉不少重量,同時提高車身強度。在重量變輕後,燃油經濟性將會變的更好,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會跟著降低,進而幫助Mercedes-Benz通過越來越更嚴格規定。

至於和現行的W205相比W206 C-Class會減掉多少重量,現在推測還太早,但很明顯的,這種做法是相當明智和受歡迎的。現行W205 C-Class中重量最輕的是入門級的C160,在没有任何選配下,它的重量是1,395公斤。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