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的小型車款也將在芬蘭進行生產

除了位於匈牙利凱奇凱梅特(Kecskemet)、德國拉施塔特(Rastatt)、以及中國北京(Beijing)的工廠之外,Mercedes-Benz也將在芬蘭生產下一代的小型汽車。

負責在新考蓬基(Uusikaupunki)將這些車輛組裝起來的是當地的汽車製造商「Valmet Automotive」,他們在2013年就開始與這間德國車廠合作了,現行的A-Class也是由他們組裝的。

 

Mercedes-Benz的生產供應鏈管理成員Markus Schafer說:「隨著接下來與Valmet Automotive的合作,我們將利用這些額外的產能來製造新的小型車款,與專業的夥伴一同合作是我們廣大彈性且高效生產網絡的其中一項重要策略。」

Mercedes-Benz已經提供了他們下一代小型車款的樣貌預覽,這些車款不只是全新設計的A-Class、CLAB-Class、和GLA,還包括了一款基於掀背車發展而來的四門房車車款,這款車將在市場上對抗BMW 1-SeriesAudi A3

此外,該廠還將導入一款新的SUV,可能是「GLB」,這款車的外貌將類似於G-Class,但是尺寸比較小,據信,這部車的定位將介於GLA和GLC之間。

這間德國車廠的小型車車系家族也將加入兩款新的電動車款,一款掀背車與一款跨界休旅車,這兩款車是以EQA底盤打造而來的,設計概念則是取自於2016巴黎車展上首次發表的「Generation EQ」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