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Mercedes A45 AMG可能越過400馬力的門檻

四年前首次向世人露面的時候,Mercedes A45 AMG是當時最強的性能鋼砲,搭載一具2.0L四汽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為355馬力,後來經過小改款之後動力小漲到376馬力,使得這部車拿回短暫由Audi RS3奪走的「性能鋼砲之王」寶座。

 

到這裡讓人十分的印象深刻,但根據英國汽車雜誌Auto Express的報導,這間車廠馬上又要給我們更大的驚喜了,因為全新一代的A45 AMG開發計畫已經確認,並且會拋棄現行已經到達極限的這顆引擎。

當這間車廠的總裁Tobias Moers被問及有關新引擎的消息時,他確認說Mercedes-AMG的工程師們正在開發一具完全新款的引擎,另外,問到新引擎的輸出是否抵達400馬力的門檻時,他也給予正面的回答。

下一代的A-Class可能會推出一款定位低於A45 AMG但高於A250的車款,這是為了迎擊他廠像是BMW M140iAudi S3這個級距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