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野馬跑車也將電氣化 下一代Ford Mustang 將獲得V8混合動力和四輪驅動!!!

Ford(福特)的肌肉跑車代表”Mustang“將在2022年進入下一代產品;而以現今來講,Ford在不久前推出了Mustang Mach-E電動跨界車時,震驚了汽車行業及其粉絲,因為Mustang這個名字不再是雙門跑車的專有名稱!而如果Autocar的報導正確,那麼Ford可能會為這個著名的綽號推出更多的驚喜。

Autocar似乎知道下一代Mustang可能會獲得Hybrid混合動力版本。自2015年推出以來,隨著歐洲市場銷量超過55,000輛,S550世代Mustang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而下一代Mustang預計將在2021年或2022年的某個時候上市,並將再次成為Ford在全球的銷售車款。

Ford在2017年宣布的最初計劃包括在2020年推出混合動力Mustang,但最終,電動化車型被推遲到下一代車型。Autocar的報導引用了Ford從2017年開始在美國提交的專利申請,Ford將其稱為“混合動力車的雙電動馬逹驅動系統”。據報導,該文件的圖顯示了為後輪提供動力的V8和兩個直接安裝在引擎相對側的電動馬逹,它們負責為前輪驅動。

簡而言之,這種佈局應該為Mustang提供四輪驅動設置,前輪只有電力驅動,而後輪則是由傳統的V8引擎來驅動。至於為什麼決定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的其中一個可能因素是,Ford打算將下一代Mustang與Explorer SUV及其同胞Lincoln(林肯)Aviator放在同一CD6平台上。

這只是純粹的推測,但事實證明這非常有趣。此外,由於效率低,Ford最近在英國放棄了自排四缸Ecoboost的Mustang。另外,考慮到更嚴格的排放法規,傳統上沒有加入某種形式電氣化的V8在歐洲也不太可能繼續販售。因此,我們也想看看Ford是否還將為下一代Mustang提供更實惠的非混合動力V8和四缸動力總成。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