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Mercedes-Maybach內裝曝光 大尺寸垂直螢幕取代傳統實體按鍵 科技感十足

Mercedes-Benz(賓士)全新世代的S-Class正在進行開發中,這意味著全新的Mercedes-Maybach也緊隨其後。現在,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新世代Mercedes-Maybach測試車的照片;更重要的是他也拍到了車室內的儀表台,讓我們有機會提前看到這款豪華四門房車的內裝設計。

首先,Mercedes-Maybach的外觀穿著大量的偽裝遮蓋衣,讓我們實在很難看出它真實的樣貌。不過它的整個輪廓與現今的相似。

在內裝部份,大家可以看到在駕駛座前依然有個大尺寸的數位儀表板。這個儀表板上顯示的“ EQ”標誌表明,Mercedes-Benz計劃使用新一代的施EQ Boost輕混合動力技術。目前這個世代的車型有S560(V8)和S600(V12)兩種版本。我們現在還不知道Mercedes-Maybach的動力總成計劃是什麼,但是GLS 600使用48V技術及其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50匹馬力和74.7kgm的扭力。理想的情況是,大型V12引擎還會出現在頂級的S-Class轎車上。

另外,中控台已被一個垂直的大螢幕所取代,以往中控台上的許多實體按鍵已不復存在,只剩下螢幕下方的少數按鍵。至於這些按鍵是傳統按鍵還是觸控鍵,就還有待觀察。但我們覺得是後者。在中央鞍部上,Lenovo ThinkPad筆電阻礙了大部份的中央鞍部,因此我們無法得知它的設計。

儘管Maybach版本的前座艙與Benz車型沒有太大區別,但真正的變化將發生在後座艙,由於軸距進一步加長,後排乘客將獲得充足的腿部空間。後排座椅可能會更舒適,且可以透過更多種方式進行電動調整;而且一些更高級豪華的功能和配備也會出現在Maybach版本上。

Mercedes-Benz已經確認將在今年稍晚時揭開全新世代S-Class(代號W223)的面紗,但我們不確定Maybach(代號X223)是不也會在今年亮相。

[Source:Auto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