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蓋物減少 下一代Mercedes-Benz C-Class間諜照顯示更多新的車身曲線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依然還在進行新一代C-Class的開發測試工程,之前我們透過間諜照看到穿著大量偽裝物的新C-Class已進入了路試階段,而在今天的間諜照中,新C-Class已脫去了大部份遮蓋物,秀出了動感的車側線條。

預計,全新的C-Class會在明年一月的2014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會,當然,也有可能在車展開始的前幾個星期或前幾天Mercedes-Benz就正式公開新車的長相。

從這次的間諜照可以稍微看清新C-Class的車身設計。新車在車頭部份用了雙横式水箱進氣護罩,而與新S-Class相似的大燈內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從銀色車上可以看到車側部份有二條車身腰線,使新C-Class呈現出更激進的視覺感。車尾部份,全新C-Class採用類似全新S-Class的設計理念,在小尾翼和尾燈輪廓上與S-Class非常相似。

新的C-Class將會有多種不同的汽/柴油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可供選擇,這些動力系統都將會被放的更低,以提供更好的平衡性和操控,以對抗BMW(寶馬)3-Series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