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持續在Nurburgring賽道上測試新世代M5 引擎蓋下依然搭載V8動力系統 [影片]

BMW(寶馬)將在本月稍晚時展示下一代5-Series;而該系列包含了i5電動車和高性能的M5。不過全新的M5不會與標準5-Series以及i5一起在5月24日亮相,因為一段新的間諜影片顯示BMW還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測試這款高性能豪華轎車。

BMW將全新的M5用讓人眼花撩亂的黑白迷彩衣蓋住。但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下一代M5大燈的造型很像鷹眼,車頭中間沒有採用大尺寸雙腎式水箱護罩;而且它的前保險桿看起來更有菱有角也更具侵略性。很難從影片中看到太多車尾的設計細節,但BMW無法隱藏從底部伸出的四出排氣尾管。

下一代M5是這個車型的重大轉變,BMW將它的純內燃機系統導入電氣化成為混合動力系統。有傳聞暗示新款M5高性能轎車將配備與BMW XM相同的動力總成。然而,新世代M5可能不會有相同的動力數據,在XM身上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單電動馬達在可提供644 hp(653 ps)的最大馬力和81.68 kgm的最大扭力。XM Label Red則有738 hp和102.5 kgm的動力輸出。

新世代BMW M5有可能要到明年稍晚時才可能到達台灣。而它的全球首次亮相可能會在今年的年底之前進行。除此之外,新世代M5可能還會有M5 Touring轎式旅行車。 但是,我們還沒有在公開場合發現這個高性能Wagon的原型測試車間諜照。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