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BMW X3 M40i進入Nurburgring測試 未來可能改名為M50i [影片]

上星期我們報導了一段簡短的BMW(寶馬)新世代X3原型測試車的間諜影片,而今天這一段新影片記錄了它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測試的畫面。這個影片中的新世代X3原型測試車一樣是被黑白迷彩衣包覆著,但它無法隱藏四出排氣尾管或嘶啞的排氣聲浪,顯示這可能是M Performance車型。

新世代X3的造型應該與新X1相似。這意味著外觀應該有更銳利的設計、更大膽的線條和更具侵略性的面相,M Performance版本側擁有更運動化的造型風格。

在車室內部,X3 休旅車將採用BMW現在在採用的長曲面顯示螢幕。這個螢幕包含了駕駛用的儀表板和位在儀表台中間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BMW正在他們的新車型和小改款車型上安裝這些螢幕。預計下一代X3應該會採用BMW的iDrive 8.5系統。

關於下一代X3 M,有傳言稱它到問世時將是純電動的,取代目前S58 3.0升直列六缸動力車型。據說它將採用BMW的Neue Klasse平台架構打造。這個平台將於2025年首次亮相,下一代i3iX3是首批使用該平台的電動車,而電動X3 M可能會在2026年或2027年問世。

BMW將繼續在標準車型上提供內燃機動力車型。但是,整個產品線可能會出現一些電氣化,可能會出現Hybrid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2023 BMW X4 M40i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可輸出382 hp的最大馬力,該具引擎應該會保留在下一代車型中,到時它可能會提供超過400 hp的馬力。目前的車型在4.4秒可從0達到96 km/h,這個秒數可能會隨著動力的提升而降低。

BMW尚未確定新款X3的首次亮相日期,但有傳言稱它應該在今年第四季上市。 第一個亮相的將是標準X3,隨後更強大的M版本才會問世。屆時我們將看到可能更名為M50i的M40i 和夢寐以求的X3 M。另外,消費者也會有下一代iX3可選擇。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