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Subaru BRZ,Toyota 86可能搭載FA24 2.4升四缸引擎 但依舊是沒有渦輪增壓器……

根據日本汽車媒體Best Car的報導,日本Subaru(速霸陸)將於2020年7月20日停止BRZ的訂購。東京Subaru經銷商還在其BRZ網站上公佈了該車停止訂購的終止日期。

預計下一代BRZ(可能一樣是Toyota 86的兄弟姐妹)最早將於2021年3月問世,但是中國武漢肺炎的爆發可能會迫使時間延後。據Best Car稱,儘管之前有傳言表示他們將改用Toyota(豐田)TGNA平台,但它們仍將使用以目前車型所改造的底盤。

據稱,下一代BRZ和86還是會使用自然進氣引擎,但會從FA20 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更換成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預計這具FA24引擎將可提供217hp(220ps)和24.4kgm的動力。相比之下,現有FA20 2.0升四缸引擎的動力只有200hp(205ps)和20.9kgm的動力。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下一代車型依舊會提供有六速手排變速箱,而自排變速箱則會更注重車輛的運動性。根據Best Car的說法,自排車在全球越來越流行,尤其是在北美,且Subaru也希望產品能迎合這個市場。

Subaru和Toyota在2019年9月宣布,他們正在合作開發下一代BRZ / 86。他們當時沒有提供任何細節。為了進一步證明現行車款即將退役,Toyota在德國推出了Final Edition 86,這是該車型退役前的最後一個特仕車型。

[Source: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