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BMW 5 Series會有更動感的造型 並減重100公斤

之前有傳聞說下一代BMW(寶馬)5 Series會在2016年的夏天推出,因此,有關它的消息也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流傳著,而最近又有一些關於這款BMW豪華中型主力房車的最新細節消息浮出水面了。

雖然之前有部份傳言認為下一代5 Series的造型會大量引用Gran Lusso Coup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但Auto Express的報導則表示,我們不應該期望新5 Series有太激進的造型。該雜誌表示,下一代5 Series將有一個更現代更高級的外觀,同時也會比目前這代5 Series多一點動感。

或許未來的新5 Series在造型上不會有過於激進的設計,但輕量化的使用可能是它最大的重點突破,因為更多的高強度鋼材,鋁合金和碳纖維的使用,將可使新車減掉100公斤左右的重量,讓5 Series有更高的靈活度和高燃油效率。

最後是引擎蓋下的部份,我們可以預期會分類為四缸、六缸和八缸引擎,以及首次出現在5 Series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新M5將得到一個更精緻的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此外,還不斷有傳聞說三汽缸引擎也會出現在下一代5 Series身上。關於三缸引擎的使用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如果消費者願意接受它,那也許BMW就會使用。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