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訊息釋出、Toyota新世代Harrier Hybrid情報再更新

在7月間時我們曾經介紹過,Toyota宣佈全新世代的Harrier即將在今年冬天時於日本發表,這款過往與Lexus RX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SUV車款,在RX進入第三代車型時有了變化,在原廠市場策略下、在日本市場販售的Harrier至今仍停留在第二世代車型、並將目標客層轉向預算較低的LSUV買家。

不過在Toyota宣佈全新世代的Harrier即將於今年冬天發表後,原廠也成立專屬網站釋出了相關消息,由外觀造型來看、新Harrier有著更具侵略性的車頭水箱罩及前保桿造形、銳利的頭燈組與大開口氣壩,加上車尾傾斜的D柱、略帶押尾造型的尾翼與燻黑透明燈殼的尾燈組,展現出其他車系少有的動感氛圍。此外、由新Harrier在葉子板上的HYBRID徽飾,清楚的表明Harrier車系將會以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為車系主打、甚至僅具備此唯一動力選擇。

而近日Toyota則是再更新了更多有關新世代Harrier的消息,除了公佈完整的外觀造型與內裝鋪陳的照片外,其動力配置也連帶出爐,將搭載源自於RX450h的Hybrid Synergy Drive油電複合動力,以代號2GR-FXE的3.5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主、搭配分別配置於前後軸的兩具電動馬達與Ni-MH鎳氫電池模組,並以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將動力連結驅動,估計其綜效輸出約在295hp最大馬力左右,0~100km/h加速約為8秒、極速則有著200km/h的水準。

至於日本當地媒體也傳出、新Harrier將會是傳聞中Lexus新成員NX的兄弟車款,至於真相為何?一切就等新世代Harrier正式發表後方可得知。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