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ubaru XV Crosstrek將在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上首發!

subaru-crosstrek-teaser 

Subaru(速霸陸)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XV Concept,一年後,這家日本車廠將在今年3月份的同一個車展上推出新一代XV Crosstrek量產版本。在推出新車之前Subaru已先公布了XV Crosstrek的第一個宣傳圖像。

幸運的是,與許多其他從概念車轉變為量產的車不同,全新XV Crosstrek將繼續忠於Concept的設計,並具有相同的運動性和堅固性。雖然Subaru公布的宣傳預告照片不是很明顯,但你還是可以看到它的輪廓,還有身體上的許多線條都與概念車相同,甚至性感的輪拱和側裙也都與概念車一模模一樣樣。當然,量產車也多了傳統的後視鏡和車門把手。

 

關於新世代XV Crosstrek的訊息Subaru還是緊閉雙唇,但我們已經知道它將會以新的2017 Impreza的底盤平台為基礎,這將為新XV Crosstrek這種小型跨界休旅車帶來“新世界級的安全性”。另外,我們也希望看到Subaru能對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進行升級,並與他們引以為傲的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相結合。預計,最新一代的Subaru EyeSight輔助技術系統和Starlink資訊娛樂系統也會出現在2018 XV Crosstrek上。

最近Subaur發表的新產品是在底特律車展上首演的小改款WRXSTI。上週,Subaru還在2017 Montreal Auto Show上展示了XV Concept,並表示概念車上的DYNAMIC X SOLID新設計語言將是Subaru打造XV Crosstrek量產板的方式。很幸運的是,在他們公布今天這張預告圖後,我們知道他們的說法是真的。

XV Concept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