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紅的Koenigsegg Regera肯定會讓更多的多金買家砸錢排隊等車

到目前為止,Koenigsegg Regera只以兩種車色出現在我們面前:一種是概念車款的淺藍色、另一種則是量產車型的紅色,這間瑞典超跑車廠的量產速度相當緩慢而且產量稀少,就算買家幸運地訂購到了車款,也還要等上一段不短的時間,於此同時,車廠的員工們還會不斷地弄出各種模擬顏色方案來誘惑新的買家。

上週我們才看過該廠通訊部門的員工Steven Wade做了這件事,他弄了一輛深紫色的Regera,看起來相當搶眼,但如果這部車並沒有引起你的注意,那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可能會讓你真的想帶一部回家。

 

如圖所見,這部Regera在波爾多紅的碳纖維材質車體上摻入一些黑色與金色的線條,內裝的部分則是用米色和棕色為主軸做出咖啡色的主題,這樣的搭配讓這部油電混合動力超跑看起來極為高雅,這份設計是由該公司的歐洲區與斯堪的那維亞區銷售總監Johan Bjurmar所構想的。

不論買家選擇何種配色,這部強悍的超級跑車都搭載一具5.0L V8雙渦輪引擎,並輔以3具電動馬達(該車還取消了變速箱的設置),這樣的搭配能做出超過1,50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儘管搭載電池使車重上升了,但Koenigsegg還是將總重壓制在1,628公斤(乾重則為1,420公斤),使得這部超跑的動力重量比接近著名的One:1。

這間瑞典超跑車廠說:「『Regera』是瑞典語的『統治、支配』之意,這個名稱相當適合這部車,Regera將登上道路的王位,因為該車是目前加速最快且動力最強的量產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