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即逝的預告,新世代smart Fortwo將於今年問世

前篇報導中曾提到Renault即將於3月份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全新世代的Twingo,且此車也將與新世代smart Fortwo基於同樣的底盤平台進行開發,這是否也代表著新世代Fortwo亮相的時刻已經不遠了?

在不久前Mercedes-Benz在德國慕尼黑發表新世代V-Class的現場,於總裁Dr Dieter Zetsche演說時、後方螢幕突然有著一個影子閃過去,將影片定格來看、就可發現這正是smart Fortwo的輪廓、且根據猜測新世代Fortwo將會在今年度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登場!

雖說新世代smart Fortwo的樣貌一閃即逝,不過仍可看出新世代smart Fortwo的側面線條與現行車款有著相當類似的設計,但可想而知的是在細節部份將會修飾的更為時尚,至於在動力方面也會如同新世代Twingo般、搭載新開發的三缸汽油引擎,且ElectricDrive電動車型也在開發計畫當中。

[Source: Mercedes-Benz Pass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