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財務長莫沛思正式上任 延續成功典範 再創品牌高峰

新任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莫沛思 (Karsten Moepps) 於今日(2/5)正式在台就任,即日起,將憑藉著其深厚紮實的財務管理經驗,以企業永續經營為目標邁進、期望締造台灣賓士新佳績!

莫沛思先生1964年出生於德國,至今在業界已服務超過20年時間。早期任職戴姆勒集團航太部門,負責財務管理工作,成功幫助集團拓展與管理許多事業合作夥伴。莫沛思先生的財務管理經驗相當豐富,經歷航太、國防、汽車等領域。之後,亦出任多家國際企業財務長工作,充分發揮其國際財務管理之長才。

於接任台灣賓士財務長之前,莫沛思先生於戴姆勒集團斯圖加特總部擔任商業夥伴誠信管理之最高主管,主要負責全球合作夥伴之誠信管理,利用先進的資訊系統,與重新設計的管理流程,協助全球銷售單位建立誠信管理流程與機制。藉由先前於戴姆勒集團、其他中型製造商及大型跨國企業的實戰經驗,與財務管理、資訊系統整合、流程規劃、與國際市場管理的專業資歷,相信接任台灣賓士財務長之後,定能帶領財務行政與資訊團隊成為賓士在台營運的強力後盾!

前任台灣賓士財務長艾思文 (Michael Eisenmann) 將繼續在德國總部貢獻所長,擔任戴姆勒集團財務暨管理會計董事之特別助理。接下來,擁有企業管理碩士學位的莫沛思先生,將延續歷年優異的財務營運佳績,協助總裁邁爾肯,靈活運用自身多年的財務管理經驗,與經營團隊共同為台灣賓士創下新高峰。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品牌官網www.Mercedes-Benz.com.tw,或請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