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上空更添吸引力,新一代Smart Fortwo Cabrio即將亮相

Smart Fortwo coupe衍生而成,敞篷版本的Cabrio車型設計其實與它非常相近,主要的差別在於B柱縮小、並且在安全潰縮區的設計上有所進化。然而,最大的變化則是在於新一代的伸縮帆布車頂只需12秒就能完全開啟。車頂這次提供三種配色選擇,黑、單寧藍以及紅色,並搭配上後擋風玻璃設計。

新一代的Fortwo Cabrio將會提供兩種規格的三缸引擎配置,其一是輸出71匹馬力、9.3 kg-m扭力;其二是輸出90匹馬力、13.8 kg-m扭力。兩種引擎規格都可以搭配五速手排或者twinamic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關於性能表現方面,Smart表示該車的抗扭強度已經增強了大約15%。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工程師們在底盤上下了相當多功夫,其中包含交叉下拉桿、兩具扭轉支撐梁以及A柱內的高強度鋼管。

新一代Fortwo Cabrio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至於訂購方面,德國於今年11月起開放民眾下訂、並排程於明年的2月進行交車。

 

 

[Source: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