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佈首張小型CUV宣傳圖 2013底特律車展首發

之前我們報導了Honda(本田)希望推出一款小型休旅車,而就在昨天Honda已發布了一張新都會小型跨界概念車的宣傳圖像。

預計,這款全新的Honda小型跨界概念車將在明年一月十四日展開的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Honda汽車並沒有提供全新CUV概念車的任何具體細節,只說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概念車型,擁有寬敞的內部和許多功能,並結合運動和動力的SUV。”

從Honda公佈的預告圖來看,這款小型都會CUV的車身輪廓與線條極為流暢前衛,凸出的輪拱和犀利的腰線讓車側看起來充滿力量感。我們還可以看到車尾上方有個小擾流板,中間有個環繞式車尾燈。

當Honda這款小型跨界概念車在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發表時,hondawebcast.com網站上也會進行現場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可以上網收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