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Aston Martin的新主人確定是義大利的Investindustrial控股公司

前天我們才說到今年初才將手上的Ducati品牌賣給Audi的公司 – Investindustrial控股公司,有意思想買Aston Martin,而現在消息已經傳來:擁有Aston Martin品牌64%股份 的最大股東 – Investment Dar公司(來自科威特的公司),已經將手中Aston Martin的37.5%股份,賣給這家義大利公司了。

其中去年才買下韓國SaangYong的印度Mahindra & Mahindra公司, 本來據說是出價最高的財團;現在已經確定正式出局。

這筆交易到底是以多少金額達成,目前尚不知道;但 Investindustrial控股公司就是看上今年前9個月的銷量都一直下跌的Aston Martin(9個月共賣了2340輛車)。未來,Investindustrial控股公司到底會不會把Mercedes-Benz的AMG技術,弄到這個英國超跑品牌身上,我們就靜觀其變了。

不過,目前雙方對此交易都表示了極大的滿意。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