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都會鋼砲進軍澳洲,Renault Clio RS 200設下年銷五百輛的目標

Renault旗下全新的鋼砲級都會小車Clio RS 200 EDC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幾個月,正式在澳洲市場上市了。

這輛身為第四代車型的Clio RS 200和前一代是完全不一樣的車款,裝配了一顆1.6升的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而不是舊款Clio RS所使用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變速箱的部分也不若舊車型只有提供手排變速箱的配置,全新Clio RS 200已經換上了熱門的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這輛五門小鋼砲在車身的尺寸上也增長了一些。

當然除了以上之外,Clio RS 200還有許多精緻的小配備以及造型相當有設計感的內裝配置。選擇Clio RS200 Sport車型的澳洲消費者們必須要花上28,790澳幣(約合新台幣76萬元),而Clio RS200 Cup車型則是要價大約30,000澳幣(約合新台幣79萬元)。

預期澳洲市場的消費者們都相當期待這款性能優異的小鋼砲到來,Renault設下了一個銷售目標,希望在明年於澳洲市場上售出五百輛Clio RS 200。這相較於先前在2012年僅僅69輛車的銷售成績可以說是一項大躍進,至於澳洲的消費者們究竟是會不會買帳,就要讓我們等著瞧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