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談兵?新創車廠Godsil Motorcars預告將推出V16引擎的超級跑車

新創的汽車公司預告即將打造有著不可思議性能的極致車款,卻老是空口白話無法成真。這樣子的招數似乎已經成為老套,不過依然還是有人屢試不爽。最近的這個例子來自於美國,一間新創的Godsil Motorcars獨立車廠預告了即將打造900hp的車款。

上面這張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的白色圖片就是這間公司的Godsil Manhattan車款預告圖,這輛高性能車款將會使用一顆以LPG天然氣作為燃料的V16引擎。這間公司表示他們將會使用排氣量高達8.0升的引擎,產生900hp以及91.2 kg-m扭力的輸出。

這輛Godsil Manhattan宣稱能夠在2.8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極速則能夠直奔354 km/h。

這間新創公司並沒有提供任何其他關於這款車的科技細節以及詳細規格,不過依照上圖中那模糊到不行的輪廓,還能夠稍微看出一點類似GT造型的車體設計。因此可以推斷大概會是一輛前置引擎的超級跑車,有興趣了解的讀者們也能夠進入Godsil Motorcars的官方網站追蹤更多消息。

雖然說要打造900hp的車款並非相當困難的事情,不過使用"V16"又是吃LPG天然氣的引擎,不免令人懷疑這是否又只是一輛天馬行空的"話題炒作超跑"。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