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五米長的速度機器「Panamera Turbo」直上來自HRE的帥框,霸氣外露啊!

Porsche Panamera第一代車型自2009年誕生,至今已過了8個年頭,隨著第二代車型上市,Porsche更確立了Panamera於性能運動轎跑車的地位!

 

在第一代車型身上,我們能看到Porsche勇於嘗試去打造一輛背負著保時捷之名的轎車,雖說外型與內裝確實有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銷售表現也屬中上,但全新第二世代的Panamera卻又再一次大幅度進化,配備了大量的豪華內裝奢華套件,與運動氣息更為濃烈的外觀,完美詮釋一輛頂級轎跑車該有料!

說到這,原本就跑格十足的Panamera如何讓它霸氣外露,直接虐爆各家車廠的大型性能房車呢?

這位Panamera Turbo車主來為大家示範,首先把整台車色烤成會發亮的亮黑色,接著換上一組知名大廠「HRE」的超多幅P200鋁圈,在把整顆輪框弄成啞光黑,讓這輛Panamera看起來兇慘了!

在一輛總長高達5,000mm的大型轎車上,能做到如此跑格的車廠應該不多了,若是硬要找對手的話,最直接的咖可能就是Mercedes-AMG S63或是BMW M760Li xDrive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