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Baby NSX最新專利圖展示競技化熱血座艙

大家還記得兩年多前所謂的“Baby NSX”專利圖嗎? 現在新的專利圖又出現了。新的專利圖不僅質感更好,且還能讓我們看到座艙內部。這組最新專利圖中的Baby NSX外型與去年7、8月出現的專利圖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只要看到那F1式樣的方向盤,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很有可能是一個Concept的專利圖,而不是量產市售版的專利圖。

 

由於可拆卸式的車頂被取下,Baby NSX展示了其整個駕駛座艙的設計,它在中央鞍部的造型上與它的大哥哥NSX有點相似。其他引人注目的還有桶型座椅,而這個座椅似乎固定在單體座艙結構上。此外,據說這款Baby NSX被稱為ZSX。

我們推測,如果這輛稱為ZSX的跑車真的問世,它可能會是Honda(本田)S2000的精神繼承者,而且可能會與Toyota(豐田)新Supra在市場上競爭。至於ZSX的動力系統,可能採用來自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備一對電動馬達。

 [Source:Auto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