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ulsarNismo RS假想圖

Nissan(日產)2014歐規Pulsar已經穿上Wildspeed為它設計的Nismo RS車身套件。

全新的Nissan Pulsar才剛剛在前幾天發表,没想到這麼快就有人推出了Pulsar Nismo RS。其實這是歐洲獨立設計師依自己的想像繪出的新Pulsar Nismo RS版本。

這輛想像中的Plusar Nismo RS有著微妙而雅緻的車身套件,它的前保險桿已被重新設計,造型與2015 370Z Nismo相似,配備了更大的進氣口和紅色下巴。在車側我們可以看到它有紅色的新側裙下緣,還有與新370Z Nismo相同的新輪圏。另外,它也配備了更短的懸吊,讓車身更為貼地。

雖然,這不是真的Nissan Pulsar Nismo RS,但Nissan已經證實計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為Pulsar推出搭載1.6升四缸DIG -T引擎,馬力190 PS的版本。所以,如果Nissan有意推出高性能的Nismo版本,預計馬力將超過200 PS,而且很有可能會搭載Juke Nismo RS"218 PS和28.6kgm"的1.6升DOH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roadmag.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