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改款G-Class才剛與世人見面!緊接著就是性能旗艦兼硬派越野之王的「AMG G63」!

我想在世界各地應該都充滿了Mercedes-Benz G-Class的資深車迷,畢竟它那極度粗獷的外型與癲狂的越野能力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尤其是「硬派男子」更是對它如癡如醉,流連忘返啊!而在日前,全新改款車型於2018底特律車展向世人見面,換上更新穎的科技配備並保留原始且硬派的外觀設計,讓這輛夢想の車重登世界舞台。

 

而圖中這輛由一位知名設計師Aksyonov Nikita所擬繪,目的就是草擬出G63在未來的雛形。而當中的變化相當微妙,稍不留神可能就以為這是上一代的G63啊!在這張照片中,設計師以全新車型為基底,加上了全新保險桿、AMG專屬水箱罩、水平式LED日間型車燈與一組全新鋁圈。雖然沒有浮誇的變化,但卻為我們心裡對於All New G63的遐想更增添幾分憧憬。儘管還沒有太多關於全新Mercedes-AMG G63的消息,但我們預估在全新車型上將針對懸吊系統與轉向反應進行強化,並換上一組更大的煞車卡鉗,當然還有AMG最引以為傲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

而這具引擎就是現行最速房車Mercedes-AMG E63 S所搭載的核心動力,最大功率輸出高達603hp/87kgm!而在未來,我們也預計GT R Black Series與G63也將搭載相同的動力元件!畢竟這顆心臟可是結合Mercedes-AMG最高規格的科技元素啊!雖然目前最高規格的G-Class還未有具體消息,但目前已知的是,標準車型將在今年底於美國正式登陸展間,接著預計將在6月份陸續於德國等歐洲國家進駐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