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油電超跑車評第二發,Chris Harris終於染指McLaren P1啦![影片]

自從McLaren P1這台讓人神魂顛倒的油電超跑問世以後,所有的車迷莫不期待看到精采的試車影片出現。除了先前已經試駕過這輛超級跑車的英國資深媒體Autocar以外,現在又一位英國車評要染指這輛動力超過900匹的終極超跑了。

Chris Harris絕對是我們相當期待的車評之一,這次他還將McLaren P1給開上了一般道路進行體驗,當然賽道上狂奔的行程一定是少不了,場地則是在阿布達比的Yas Marina Circuit賽道。

Drive在Youtube的註解上標示了這輛接受試駕的車款並非量產版的實車,而是代號XP7的準量產原型車,這輛P1已經誕生了15個月的時間,到處在世界各地進行測試與接受少數媒體試車,讓這輛車已經累積了超過64,000公里的里程數。

至於這次Chris Harris對於這輛擁有916匹馬力、限量僅375台的Hybrid超級跑車有什麼看法呢?就留給讀者慢慢欣賞下方的試車影片啦。這次的試駕影片長達了28分鐘,不過絕對值得一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