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44台》Audi針對R8 V10 Plus推出碳纖維空力套件,下壓力暴增100kg!

《若你是Audi R8的鐵粉,那麼你肯定很羨慕英國的待遇》Audi將在英國提供一款R8 V10 Plus特別車型,搭載著全車Audi Sport Performance套件的版本,甚至被評為當今最強的Audi R8 V10Plus。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Audi在未來只將提供44位幸運車主購買,開價$234,371美元。

 

賣這麼貴總有原因吧?是的,這輛特仕車搭載著全車空體力學套件,經過風洞測試,以碳纖維強化聚合物材質進行打造(CFRP),提供額外下壓力表現。在這組套件上,將許多硬派的設計加入Audi當家超跑上,當中包含固定式碳纖維GT尾翼、碳纖維後分流器、Audi Sport-branded側裙與車頭定風翼、葉片設計,最後在輪圈、制動系統上換裝20吋多輻式鋁圈、前後陶瓷煞車系統,整體殺氣曝露。

在以上空力套件的影響下,Audi宣稱這輛R8 V10Plus能夠在時速330km/h的情況下製造出250kg的下壓力,足足比標準V10 Plus車型高出100kg之多。此外,在時速約莫150km/h的同時,這組碳纖維打造的空力套件也能夠強化整體下壓力至5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