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旗艦跑車 LC F將搭載新V8 Biturbo引擎 馬力高逹621hp!!!

有關Lexus(凌志)的性能旗艦跑車LC F的傳言正在加劇中,這意味著這真的可能發生。從日本傳出的新謠言提供了LC F可能的新規格訊息,而且數字聽起來很誘人;且更大的動力和更輕的重量將使Lexus的頂級跑車成為BMW(寶馬)即將到來的M8直接競爭對手。(圖:LC 500h)

 

越來越多的日本媒體宣稱,在LC F引擎蓋下將可看到一具能與Mercedes-AMGAudi(奧迪)和Porsche(保時捷)相匹敵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日本Holiday Auto從一位來自Lexus內部但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獲得的消息得知,LC F將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621hp。

來源消息也表示,Lexus的目標是提升LC F的性能,但不會犧牲現有的豪華設計。此外,Lexus還將使用碳纖維材料為LC F進行減重工程。Lexus希望LC F能夠減少約7%的重量。雖然LC F的動力變大了,但客戶也會為這些改變而付出更高的代價。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LC F的價格約為2,000萬日元,換成新台幣大約是530萬元。知情人士還透露,Lexus很清楚如此昂貴的Coupe將會是小眾市場。

[Source:Holiday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