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再次預告,狂牛 Aventador SVJ將有著「頂尖操控表現」!

在過去的一周裡,Lamborghini不斷推廣自家最新力作,也就是宣示即將粉碎Porsche 911 GT2 RS的超級狂牛《Aventador SVJ》!不像是其他車廠,Lambo在每一次預告中都釋放出一絲關於SVJ的訊息,而這一次,Lambo聲稱SVJ將有著「Best handling-極佳操控」。

 

而原廠還在Youtube的描述中寫下:「The track is the best place where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can express its potential」,代表著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將以怪力撕裂賽道,展現品牌極限精神!

不過偽裝仍不變,因此很難發現Aventador SVJ究竟與「S」或「SV」差在哪,但不要緊,這天即將來臨。當然,既然Lambo都誓言要創下紐伯林最速紀錄,那麼我們現在就可以好好期待,究竟SVJ能夠跑出什麼驚人單圈成績。

那麼,除了以上這些訊息外,對於SVJ我們還知道什麼呢?在過去的預告中曾提及,SVJ將有著「絕佳的馬力重量比」、「全新主動式空氣動力學設計」,最後將再次強化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落在790PS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