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釋出預告圖宣布新版本Huracan將4月12日首次亮相

今年稍早,Lamborghini(蘭寶基尼)承諾要在2022年推出兩款新版本的Huracan。目前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一直在積極開發這兩款車,也被發現他們多次在進行測試。如今,這兩個版本的其中之一似乎也接近完工,因為Lamborghini已開始在宣傳第一個新Huracan版本。 

Lamborghini計劃在下周讓這款新Huracan版本全面亮相;而他們釋出的一張預告宣傳圖也讓我們看到了這輛車的一小部份設計。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在Facebook上發布消息,宣布計劃在412日推出“最新款Lamborghini”。他們釋出的圖片只顯示了引擎蓋上貼有V10徽章的碳纖維透氣蓋。這個圖片並沒有告訴我們太多訊息,但有傳言稱Lamborghini將推出所謂的Huracan Tecnica(以前的謠言稱JV Stradale)。

 

Huracan TecnicaHuracan STO共享許多部件,但不包括極端的空力套件。預計它將配備不同的車身套件,包括激進的前保險桿、類似已停產的Huracan  Performante所使用的導流尾翼、大型氣流擴散器、定制的引擎蓋和一套新的輪圏,進一步將其與基本規格的Huracan EVO區別開來。 

在車身內,Huracan Tecnica會與Huracan STO非常相似。因為它們將配備相同的 5.2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31 hp640 ps)的最大馬力和57.6 kgm的最大扭力,並採用後輪驅動。不過Huracan Tecnica可能不像Huracan STO那樣專注於賽道,但它很可能會保留碳陶瓷製動系統,同時它可能也會有不同的懸吊調校。 

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繼任者於2024年問世之前,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 可能是限量生產的產品,也是Huracan系列的絕唱之一。另外,Huracan Tecnica應該比 Huracan STO便宜,後者在國內的起價為1990萬元。

[Source: Lamborghini on Facebo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