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雙全,Jeep Cherokee適應路況的優秀表現得到讚賞[影片]

如果你有辦法接受2014 Jeep Cherokee那全新的外觀樣貌,那麼這款休旅車在目前Crossover的領域當中可算的上相當有競爭力的車型之一。

除了擁有一般休旅車款的功能性,這輛出身自Jeep的休旅車款當然在off-road的能力上也非等閒之輩。Jeep Cherokee推出的Trailhawk版本為了強化越野特性而換上了更適合的輪胎以及增加了額外的離地高度,讓這個版本能夠跨越不少障礙。

國外媒體The Fast Lane Car最近就測試了這款Jeep全新的SUV,他們不僅在一般道路上對這款新車進行試駕,同時也離開了一般道路前往崎嶇的道路試驗Cherokee的越野性能。他們表示Cherokee證明了自身擁有相當不錯的操控性,令人想起採用相同底盤平台的Dodge Dart;充沛的動力表現也讓這輛SUV無論在一般道路或者越野地形都能夠游刃有餘,而質感不差的內裝還能夠依照個人需求選用客製化的配件。

當他們將Cherokee開上越野地形以後,感覺到這個源自於掀背車的底盤所表現出的能耐出乎他們意料,雖然這不是一輛Jeep Wrangler,不過以Cherokee的價位來看,這確實是一輛能夠應付各種路況的優秀車款。

下方附上Jeep Cherokee的兩段試駕影片,可惜台灣應該無緣見到這輛SUV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