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魅力延燒歐洲,Ford Mustang登上歐洲最渴望的經典車榜首

印象中,歐洲地區的民眾似乎對於傳統的美國車不太感興趣,然而最近國外的一份"歐洲人最渴望的經典車款"調查報告卻讓不少人大吃一驚,因為這次的調查中得到票數最高的居然是Ford Mustang。

這份調查報告總共採樣了75,046位歐洲民眾的意見,結果顯示了有超過1/3(37%得票數)的受訪者都夢想擁有一輛Mustang。而傳奇車款BMW M1則位居第二得到了20%的票數,接著第三名則是VW著名的小金龜Beetle得到了11%的票數。

Mustang就這麼成為了歐洲人最渴望擁有的經典車款。而除了歐洲地區之中,奧地利是擁有最多野馬粉絲的地方,有大約42%的受訪民眾會選擇這輛美式肌肉車。緊追在後的西班牙也有41%的比例,可見野馬的魅力已經蔓延到了歐洲各地。

在德國地區,有34%的受訪者選擇Mustang做為他們的夢中情車,在德國這麼一個以造車工業聞名的國家來說,這實在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

這個調查是由一個橫跨歐洲的汽車銷售網站AutoScout24所發起,在總數75,046的受訪者支中,分別有5,002位比利時人、30,410位德國人、15,108位法國人、11,797位義大利人、3,739位荷蘭人、2,745位奧地利人以及6,245位西班牙人。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