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全球戰略要角,新世代Chevrolet Cruze內裝曝光

於2008年問世、與Opel Astra J同樣基於GM Delta II底盤平台開發而生的Chevrolet Cruze,可說是GM集團近年來最成功的中小型房車作品,不僅在美國老家有著優異銷售表現,同時在中國及歐洲市場也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更在WTCC賽場上、自2010年至2013年創下四連霸的偉業。

而在今年北京車展當中,上海通用雪佛蘭也發表了全新第二代的Cruze科魯茲,在車頭部份、大開口的氣壩被修飾的較為圓潤,搭配細長的頭燈造型、可說呈現了新一代的Chevrolet家族設計語彙,車尾部分延續現行車款的輪廓、並同樣施以較圓潤的線條,只是在北京車展進行發表時、原廠並未打開車門讓大家看看新車的內裝鋪陳究竟長什麼樣?

不過、現在GM原廠則是在網路上公開了新世代Cruze的內裝設計,可看到車內以黑/棕配色的雙采皮革進行鋪陳、搭配金屬質感的車內飾板,加上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也配置了8吋液晶螢幕連結到MyLink車用多媒體平台,整體看來較為穩重、但也不失動感氣息,同時在車室空間部分也有所增進。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據消息指出新世代Cruze將以可輸出112hp/14.8kgm動力的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而具備148hp/24.0kgm的1.4升Eco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是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Source: G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