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Chevrolet Corvette敞篷車圖片洩露

Chevrolet(雪佛蘭)才剛在上星期展開的2013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的第七代Corvette Coupe高性能跑車,没想到現在已有二張疑似是七代Corvette Convertible的官方照片洩露出來,並在網路上曝光了。

預計七代Corvette Convertible將在今年年底亮相,2014年的年初開始量產並上市銷售。

從洩露的照片可看到全新Corvette Convertible的車頭、車身、輪圏設計都與Corvette Coupe相同。不過Coupe車型前葉子板上的徽章在敞篷車型上已被拿掉,還有後車窗旁的進氣口在敞篷車型上也已取消,而且Convertible的車尾上也没有擾流尾翼。

預計Corvette Convertible的車頂會採用傳統的電動織布軟篷車頂,就和C6一樣,而不是笨重的電動折疊式硬頂敞篷。

另外,可以知道的是Corvette敞篷車型會使用與Coupe相同的鋁合金底盤,碳纖維引擎蓋和可輸出450hp的6.2升LT1 V8引擎。這將可使Corvette Convertible在不到4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