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王位,Chevrolet Impala奪得Consumer Reports最高評比

向來非常有指標性的Consumer Reports將2014年式的Chevrolet Impala評為四門轎車級距中最高分的車款,拿下了被日系以及歐洲車占據了20年的冠軍寶座。

Impala獲得了“Excellent”95分,在大型四門轎車中以最高分奪得第一寶座。在所有Consumer Reports所測試的車款之中,也只有兩款車得到比Impala還要高的分數,分別是99分的Tesla Model S以及97分的BMW 135i Coupe

究竟Consumer Reports的評審們喜歡Impala哪方面的表現?第一,他們評論這輛車的行路感受可以媲美豪華轎車,同時間又不因此而犧牲操控性;甚至以"激進"來形容Impala的操控,表示以大型轎車來說,無論在彎道的指向性或是車身側傾的控制來說,Impala在彎道的表現相當有水準。

除此之外,這款車的內裝也為Chevrolet設立了一個新的標準,在飾板以及材質上都使用了高質感的材料,寬廣的車室空間以及後座舒適性、大容量的行李箱以及相當直覺的按鍵操作都獲得了許多讚賞。而由Consumer Reports實際測試這顆3.6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所得出的9.3km/L平均油耗,或許不是級距中最優秀的表現,但是也相當有競爭力。

讓我們來看看Consumer Reports所提供的Chevrolet Impala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