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出現天價Ferrari 458 Italia,只因為一組鍛造輪圈?

改裝一輛車的第一守則:當銷售的時間來臨時,人們願意付錢,但是他們不在乎你在改裝品上花了多少銀子。這件事就是一間位於邁阿密的改裝廠Latitude Wheels最近學到的事情。

這間改裝廠在好幾周之前,將自家所謂的"旗艦展示車":一輛2011年的Ferrari 458 Italia,放在eBay上拍賣。價錢如何呢?聽到你可能會有點傻眼,將近1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889萬元),這對於一般售價只要2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88萬元)起跳的458 Italia,只能說真敢賣啊。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輛改裝Ferrari的驚人售價,竟然是基於一組非常昂貴的……車輪。這套前21吋後22吋的輪圈組是使用鍛造的Vossen Precision Series搭配Pirelli的輪胎,Latitude Wheels宣稱這套胎圈組合價值1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991萬元),再加上價值約2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9.8萬元)的Novitec Rosso碳纖維部件,結果就是eBay上1,29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859萬元)的售價。

這個拍賣將會於本周三晚上結束,而目前尚未有買家出現。不過我們先來看看這間改裝廠為這輛"旗艦展示車"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