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顧客滿意度第一」為首要目標 Honda Taiwan新任董事長 豊田 誠 履新記者會

大家午安!

我是Honda Taiwan的豊田 誠 (Toyoda Makoto)。

 

很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參加今日的活動。

 

初次與各位見面,帶來具有特殊意義的「祕魯聖木」小禮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神聖的「祕魯聖木」來自南美印加文化,具有「強大正面力量」及「紮根」二大特殊意義,也象徵我本人將在台灣市場「著實紮根」一事。

 

我將全力以赴提供台灣顧客更多元、更創新的商品與技術,引領「移動」與「生活」領域的進化,為「顧客滿意度第一」之經營目標積極挑戰。

接下來,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從2002年進入Honda Motor,服務至今已經有18年。             在入社後,期間曾依序派駐英國、巴西及秘魯共3個國家,這段期間累積了豐富的營業相關經驗。在今年6月正式赴任台灣,成為我第四個海外派駐的國家。

 

對於台灣蓬勃發展的汽、機車市場;聞名全球的台灣防疫經驗,台灣人們的友善包容,讓我對台灣市場充滿了好感及期待,在未來的日子,也請各位媒體朋友能多多給予指教。

 

接著,希望能在此宣布幾項重要的訊息,在Honda Taiwan導入第二代CR-V販售以來,歷經各個世代的進化,已經獲得超過22萬車主給予肯定,並提供22萬個家庭充滿歡樂又豐富的移動生活。

 

在過去的17年裡,CR-V以優異的產品力,成為台灣史上           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也是台灣顧客心目中理想SUV的代名詞之一。

展望未來,如同不斷挑戰、進化的CR-V,Honda Taiwan期許將在過去建立的基礎下,持續強化商品力,引進各項創新服務,以達成更高、更卓越的顧客滿意度目標。

 

緊接著,我們在今天要正式宣告展開嶄新Honda CR-V預接單活動。

嶄新Honda CR-V將以更風格化外觀、更豐富機能配備,以極具競爭力價格展開預接單活動。

 

在這裡也希望邀請各位媒體朋友能一同參加8月下旬展開的公辦媒體試駕活動,共同分享嶄新Honda CR-V的美好。

接下來,也會由 營業部 李部長說明預接單施策及相關活動。     

在今年下半年開始,Honda Taiwan將密集展開新商品的引進及改款,敬請期待Honda Taiwan在「移動」與「生活」領域的發展。

 

未來Honda Taiwan的經營,我期望能以台灣現地團隊的能力為基礎,注入更多創新及挑戰要素,帶領Honda Taiwan前進及挑戰,期待各位媒體朋友也能喜歡我們即將導入的產品及各項服務,並且繼續支持    為了追求移動夢想實現、及顧客滿意第一而不斷挑戰、不斷超越的Honda。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媒體朋友在百忙之中,蒞臨今天的活動。

 

以上是我的致詞。

謝謝大家!

Leave a Reply